奶盖

wb:@奶盖2021
铁的泥塑,关于莲莲大嗑特嗑

『敬酒梗』

饭局很无聊,孙红雷把玩着精致的酒杯,漫不经心的视线扫过那些小艺人,为了从投资商或大咖指缝中流出的一点小资源就得使出浑身解数。都是些极漂亮极年轻的孩子,以那些人的岁数当他们的父亲都绰绰有余。

有点可怜,孙红雷想,但仅此而已,娱乐圈就是适者生存,他没有多余的同情心去赠与任何人,连对自己也是足够残酷。

“韩老板,艺兴祝您长命百岁。”

属于少年的清亮嗓音在略显嘈杂的包厢里仿佛满桌烈性洋酒中出现一杯加了泡腾片的冰汽水,孙红雷还没从这奇葩的祝酒词中缓过来就被这声音吸引住了。他扭过头看到一个年轻男孩,十分陌生,应该是刚出道的新人,还没什么机会露脸。

男孩长得非常好看,虽然满屋子都是精致的容颜,但异常白皙的肌肤让他很显眼。

那个韩老板的脸色僵硬了一瞬,随即又笑眯眯的让男孩干杯,男孩只小小抿了一口,被酒辣得龇牙咧嘴了一会儿又颠颠儿的找下一个投资商敬酒去了,韩老板的脸这回是彻底僵硬了。

孙红雷就这么看着男孩挂着甜甜的小酒窝,端着那一杯酒几乎把他那一桌敬了个遍儿,被他敬过酒的老板们眼神无一不从一开始的惊艳变成“这莫不是个傻子吧。”

饭局终于结束,孙红雷在停车场看到男孩和他的经纪人,鬼使神差的让司机先停下。

“不是您~让我敬酒的嘛,我都敬完了啊。”
男孩私下里南方口音更加明显,软糯糯的,断句像小孩儿说话一样。

“你那叫敬酒嘛?一杯酒走天下啊你,你看看那一群里谁祝金主粑粑长命百岁的?又不是过寿。还慈祥和蔼?你都二十四了,怎么一点常识都没有?我真是服了你了。”

男孩似乎有点委屈,眼睛湿漉漉的望着经纪人,“我现在才二十三岁半。”
经纪人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伸出手恨恨的捏住男孩还有些婴儿肥的脸蛋,松手时那白白嫩嫩的脸上出现了很明显的红印。

“姐姐你别生气了,我下次一定能做好。”男孩拉着经纪人的手,讨好的晃了晃。

经纪人叹了口气,“我也是为你着急,国内圈子不像你跟着组合那么简单,也是我的失误,忘了你刚从韩国回来什么都不懂,我也没多大能力……”
“别担心了姐姐,我信你,你也信我好吗,我们努力努力再努力,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真是个傻小子”,孙红雷的心声和经纪人说出来的话此刻诡异的重合。

经纪人摸了一把男孩脸上的红印,又有些心疼,从包里掏出芦荟胶给他涂了厚厚一层,“记住你还得靠脸吃饭呢,别再让我发现你洗过脸什么都不涂还熬夜熬到那么晚。”
“知道啦,姐姐,快走吧我想去买可乐,酒也太~难喝了,以后我能拿饮料敬酒吗?雪碧怎么样,像白酒吧?”

孙红雷发誓自己看到了经纪人眼里的抓狂,对比男孩以为自己很聪明的表情特别喜感。

待经纪人扭着男孩的胳膊把他塞进车后孙红雷才移开视线,“走吧。”

真可爱,孙红雷想,这么好的孩子还去参加什么饭局,把他带回家好了,他天天说我慈祥都行。

评论 ( 6 )
热度 ( 195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