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wb:@奶盖2021
铁的泥塑,关于莲莲大嗑特嗑

当父亲捏住嫂子小小尖尖的下巴时我条件反射的看向兄长,兄长看起来浑不在意只是笑容好像有点不一样,而嫂子笑容不变的看着父亲,根本没有在意兄长的脸色,似乎唯一感觉不对劲的只有我自己。
父亲是大学教授,十分有风度,绝对不会做出什么不合适的举动。兄长平日吊儿郎当惯了,稍有点不顺心都忍不了,所以这个不寻常的画面让我觉得很违和。
没有人注意到我,我也无须掩饰自己的诧异。
幸亏父亲的手指在嫂子的下巴上只停留了一秒,不然我觉得真的可能会发生什么令人害怕的事情。

评论 ( 3 )
热度 ( 176 )

© 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