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wb:@奶盖2021
铁的泥塑,关于莲莲大嗑特嗑

我万分同意同事话——“你真是走了狗屎运采访莲女神的机会才落到你这个小菜鸟头上。”

我瘦弱的小身板挤在一群记者里面,只能用尽全力才能把话筒伸到女神面前。

女神今天也是特别美,像一朵艳丽绝伦的红莲,每一片花瓣都在燃烧,烧得所有人都口干舌燥。

现场有些喧嚣,粉丝里三层外三层围得水泄不通,连上面楼层栏杆后面都是满满的人。

我听到离我最近的一个记者不屑低语,“不就是脸长得好么,这么多脑残粉……”
我心中不快,女神的脸只是他众多闪光点之一,怎么可以不了解他就妄下定论!
然而女神眼神瞟过来的那一刻她又激动的踮起脚伸直了话筒问女神问题。

我一直插不上话,只好趁离女神这么近努力多拍了几张近照,反正我们只是小公司,通稿没几个人看,我这次就算公费追星了。

正拍着呢,某位记者的问题让周围瞬间静谧,然后又嗡嗡嗡的窃窃私语起来。

“请问您对某奢牌继承人和某名导儿子为了您在微博互撕怎么看?网上流传的x老板是您干爹是真的吗?还有某论坛上扒您出道前和某娱乐公司总裁就认识而正是他帮助您进的娱乐圈……”

我看到那个咄咄逼人的记者是xx娱乐的,果然,这家一直跟女神不对盘,总是爱给女神挖坑。女神的秘书在哪里,怎么那么废物不拦住她。

女神唇角挑起歪着头看着那个记者,等记者不由得停下来后像无事发生般转回来,看到我来不及收起的不愤表情甚至笑了一下,伸出雪葱般的手指搭在我的话筒上。

“你想问什么?”声音温柔清甜。

所有人都心照不宣的无视那个如同嗓子里噎了苍蝇的记者,我咽了咽口水,听见自己紧张的声音。

“请,请问莲,不对,请问张老师……您为什么最近一直戴着这只耳环……”

我脑袋一片空白,把不在原稿上的问题问了出来,大概是因为女神近几次活动戴的都是它,而且被女神戴得十分撩人很让我印象深刻。

女神无辜的看着我:“因为喜欢啊。”

评论 ( 7 )
热度 ( 218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