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wb:@奶盖2021
铁的泥塑,关于莲莲大嗑特嗑

无事刷微博时在热门看到有个外国佬发的合照,仔细一看是我老婆,可他明明说晚上有工作的,怎么又和一个外国佬共进晚餐,里面的打底领口还那么低……

坐在客厅沙发等到晚上十二点他才回来,我忍了好久终于忍不住开口。

「你,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

他一边换拖鞋一边漫不经心的说:「我平时不也很晚么。」

「你出门的时候不是说去工作吗?可我看到你和一个男的在一起吃晚饭,你们还离得那么近……」

他习惯勾起的嘴角突然拉平,因为最近连续熬夜工作所以黑眼圈有点明显,非但不难看反而多了种倦怠缱绻的风情。只是我每次看到他面无表情的样子都有些怕。

「盘问我?你算什么啊?我不能和别人一起吃饭么?就算我是去约|炮那和你又有什么关系?你连我男朋友都算不上,你别以为我有时候叫你老公你就真的有资格管我。」

他仿佛心情不太好,见我不说话了,继续道:「之前我说什么来着你忘了么?你要是不记得了也没关系,只要记住我可以随时让你从我的房子里滚出去就行。」

他的口音即使在生气声音也有点绵软,像只小猫在发脾气。

我呐呐的不说话,其实我并不是想限制他。因为他太好了,有能力长得又好看,一直有很多人追他,所以这段关系里的我很没自信。有时候我觉得我只是根人形按摩|棒。

他也不需要我的回应,脱了外套陷在柔软的沙发里休息,黑色的低领背心很紧身,我再一次清楚的体会到他有多瘦削,再加上他格外的白,他疲惫的阖着眼的时候显得有些脆弱。

虽然知道他一直都有健身,身上是有肌肉的,但还是忍不住心疼。

去厨房热了杯牛奶给他:「喝点牛奶再睡吧。」

他接过来,挑起眼睛似笑非笑的看我,直把我看得手足无措起来。

他有一口没一口的嘬着牛奶,我端来热水蹲下为他洗脚。他的脚也很白,脚踝纤细,被热水泡得粉粉的,在我粗糙的大手中显得十分精巧。

昨天晚上我还舔过这几根白皙可爱的脚趾,一想起昨晚的情形我又开始心猿意马起来。

过了一会儿他把喝光的杯子放在茶几上,然后低头看着我给他捏脚,突然伸手勾住我的脖子吻了上来,一股液体伴着浓郁的奶香渡到我口中,有几滴牛奶顺着他的嘴角流了出来,滴到他的背心上留下点点痕迹。

我怕手上的水弄湿沙发就只好保持着别扭的姿势让他亲,一边想着明天早上要把他的背心给洗了。

他亲完摸了摸我的头,「滚去洗澡,等下满足你一个愿望——让你在沙发上干|我……」

评论 ( 8 )
热度 ( 1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