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wb:@奶盖2021
铁的泥塑,关于莲莲大嗑特嗑

lay兴||小兴那个爱买包的“女朋友”


收工后小兴跟着我一起坐在路边摊,吃烧烤喝啤酒。他酒量不好,喝几口就醉了,然后就开始小嘴叭叭的直说话。

“真是搞不懂,她为什么那么爱买包,还非名牌不要,买个包钱就没了。家里就那么点儿地方放的都是她的东西,我全部家当都挤在一个收纳箱里,跟我一样,看着别提多可怜了。”

光听小兴的声音就觉得挺可怜的,他喝醉了声音黏黏糊糊,哼哼唧唧跟只小奶狗似的。

小兴心思很单纯,我和他只共事了几天他就把我当好朋友了,有时候听他说话觉得他有点傻兮兮的,不过因为他人很好,所以大家都挺喜欢他。

从小兴嘴里我们得知他女朋友跟他住在一起,人家有自己的房子,但为了照看小兴饮食也为了小兴上班方便就住在小兴家里。他女朋友和他差不多高,身材好又漂亮,比他能挣钱,就是脾气有点大,小兴经常说不过被气哭。

不过我们都觉得相对来说对方条件比他好,更强势一点也正常。

其实小兴长得不错,别看平时工作经常搞得一脸灰,洗干净了白白嫩嫩,用网上流行的话说就是一萌萌的小鲜肉。追他的女孩子不少,只不过小兴看都不看一眼,别提多忠诚了。

我们也劝过他,要不分手再找个温柔一点的女朋友,他摇头,说就喜欢现在这个。

国庆放假前一天我们还在加班,我才第一次见到他女朋友。

原来不是“她”,是“他”。

那天我正在吃晚饭,准备吃完了接替小兴,他还没吃呢。一辆跑车停在我面前,一个年轻男人从车里下来。我抬眼一看还以为来了个明星。真的长得特好看,又瘦又白,仿佛浑身冒着仙气儿。

虽然我不懂名牌,但他身上穿的戴的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其中有个挎包跟小兴前几天拿着手机给我看的图片上一模一样,好像叫滑轮什么的,我也记不清了。反正很贵。我还记得小兴哭唧唧的捏着工资卡,还带着婴儿肥的小脸肉疼的样子。

“我找小兴,请问他在吗?”

神态高冷声音清冽,像个冰山美人,我莫名的有点怂了。

“他他在,就在里面儿忙呢……”

因为工作间在紧里头我本想领他去,结果他抬脚就熟门熟路的找进去了。

我跟在他屁股后面进去,注意到他手里拎着一个精美的小盒子。他的手指也很好看,雪葱似的。

之后发生的事真让我开了眼界,小兴看到他后开心得跟只见到主人的小奶狗似的,四条小短腿哒哒的往主人裤腿上扒。

冰美人连嫌弃脸都那么好看,他拿出湿巾给小兴擦脸,直到小兴整张脸都干干净净为止,然后甚至还把小兴的手拉过来,连指缝都擦得仔仔细细。

“本来你就这么一小只,还总是不好好吃饭,天天把自己整得跟个小难民似……我给你买的保温饭盒你用了吗?我就出个差,才几天啊,回去发现那饭盒搁那儿竟然都落了一层灰……我说小兴……”

“哇这个好漂亮啊!是给我的吗莲莲?”

小兴生硬的把话题转移到那个盒子上,冰美人轻轻吐了一口气,把盒子递给他。

“还没吃晚饭吧,那家新出的甜品,你肯定喜欢,吃好了再干活,我就在这等你。”

冰美人随手扯了个塑料凳坐下,那气势像坐在真皮座椅一样,小兴在工作台上认真的吃东西,我端着饭盒杵在那就像一坨人形空气。

“慢点儿吃,别噎着……这里有水,快点儿!”

小兴咳得奶油都喷了出来,冰美人赶紧从包里掏出保温杯给他。

“啧,你怎么这么蠢,吃个蛋糕都能呛着。傻不傻,傻不傻?”

小兴只嘿嘿的笑,鼻头上还沾着一点奶油。

冰美人一边擦溅到包上的奶油一边对小兴道:“你们明天不就放假了么,今天晚上我开车带你回我家,什么都不用带直接从这里走,那边你的东西一应俱全。”

然后他突然露出一个有些微妙的笑容,身体前倾把嘴凑到小兴耳朵旁边。即使声音很小,但空间就这么大点儿,我也能听得很清楚……

“你之前不是说我穿那种睡衣好看么,还说让你一看就特激动……今晚我穿件新的给你看……这次你不许没头没脑的就……明白么。”

小兴白皙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你,你别在外面说这些啊……”可那小眼神巴巴的,恨不能立刻就下班。

冰美人若无其事的坐回去,皮肤依旧雪白雪白都不带红的。

我脚底下跟扎了针似的,只好偷偷溜出去。

下班后我们一道出去,小兴坐在副驾跟我招手再见,然后乖乖的系上安全带。跑车嗖的一下开走,我还能看见他的小卷毛迎着风乱舞。

我把店门锁好,因为家离得近所以就步行回去。走在路上还忍不住胡思乱想:小兴他……是在上,还是在下啊……

评论 ( 16 )
热度 ( 1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