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wb:@奶盖2021
铁的泥塑,关于莲莲大嗑特嗑

酒会结束后那些太太约好了去泡澡,微醺的男人们无事可干便跟着去了。只是有一个人比较特殊,他是一位"太太",可他又是个男人,总不能让他和女士们一道吧,可男人们觉得跟他泡在一起又有点拘谨。

如果他五大三粗一点还好,但他比在场的所有太太都白,皮子细嫩,娇养的千金小姐都不一定有他肤质柔软,跟他握手时感觉手心里掬了一汪水。

他话不多,裹着白色浴袍坐在池子边上,倒是没露出什么。男人们酒劲一上头开始大侃特侃,他就握着一杯白水静静地看着。

也许是乏了,他面上带了些漫不经心,胸前的衣襟也敞开了些许,几颗水珠躺在有微微弧度的细腻肌肤上,蒸汽氤氲中更多了些风情撩人。

池子里的噪声渐渐降低,男人们都忍不住偷偷瞧他。之前还不明白大帅怎么宁愿断子绝孙也要娶个带把的回家,现在亲眼见到后倒是觉得可以理解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81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