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wb:@奶盖2021
铁的泥塑,关于莲莲大嗑特嗑

公司组织团建,老总中二病发作要去丛林探险,险没探到倒是被我们发现一个小"野人"。小小一只躲在树上窥视我们,若不是他手中的果子掉下来砸到同事我们还发现不了他呢。他也是胆儿小,一对上我们的眼睛就没稳住差点摔下来,幸亏他待的地方不高,还被身强力壮的男同事接了一把。
小"野人"一头卷毛乱蓬蓬,长得遮住了眼睛,小脸脏兮兮的看不清五官。被男同事抓在手里边挣扎边呜呜的叫,声音细细软软的。
老总说他才十几岁吧,看起来跟自己儿子差不多大。
他不会说话,饿了就吃些野果子,渴了去河边喝水,甚至还会生啃小鱼。有女同事看不过去,从包里掏出零食给他,我们发现他比较喜欢辣条和巧克力。
我们找了个地儿烤鱼,小"野人"就乖乖的坐在旁边看着,他好像有点怕火,但又很好奇,离火堆近了柴火突然噼里啪啦响吓得他捂住胸口差点跑走。等感受到烤鱼的美味后小"野人"就兴奋的抓小鱼过来让我们帮他烤。
吃完饭后几个女同事带他去河边给他洗脸,隐隐约约听到她们在惊呼什么。等她们把他带回来一看,嚯,这个白白净净的小可爱是谁?
小可爱一只手被牵着,嘴里一边叽叽咕咕一边玩手中被洗的干干净净的小果子。
这地儿也没什么好玩的,女同事们不想劳累后来几天就陪着小可爱玩儿,临走时她们试图带他走,说了很多诱哄的话,还拿零食吸引他,但都被拒绝了,我们也不能强迫他。
最后一天我们想跟他告别却找不到他,大家把所有零食都放在他常去的石洞里,然后就有些失落的上船了。
船只刚开不久听到一个女同事叫了一声,我们扭头看她,她把手从挎包里伸出来,手心里握着几颗果子,其他几位在包里找了一下都掏出来了几颗,是小可爱最喜欢吃的那一种。

评论 ( 2 )
热度 ( 1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