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wb:@奶盖2021
铁的泥塑,关于莲莲大嗑特嗑

我们离音乐教室还有一段距离时就听到传来的钢琴声,到了门口发现里面只有一个年轻人,他正坐在那里专注的弹奏。

他戴着金丝眼镜,柔软丝滑的黑色衬衫包裹着他雪白的身体,从瘦削却圆润的肩膀到有些许起伏的胸脯曲线如同刚刚发育的青春期少女,而在他身上则有种特别的名贵娇矜,是用金钱与宠爱从小一点一滴喂养长大的宝贝。

大家逐渐安静下来仿佛怕惊扰这幅美妙的画面,我以为他是我们的同龄人,却被姗姗来迟的班助告知他是我们这学期的音乐老师,他听到同学们不可置信的惊呼目光从琴键移到我们身上,笑起来露出圆圆的酒窝,一时间那种可望不可即的遥远被打碎,他的面容变得亲切可爱起来。

到了课间有些大胆的同学围绕在他身边讨教各种问题,或起哄让他来段表演,我站在最外围盯着他,因为个子比较高所以没人能遮挡我的视线,目光从栗色的蓬松头发到放在黑白琴键上的手指巡视。他的手也生的精致漂亮,纤细的手指灵活跳跃,指尖竟然还是粉色的。我当时就在猜测看起来如此脆弱的指尖用力按压时会不会痛,甚至想把它们含在嘴里用温热的口腔暖一暖,他的指头应该是凉丝丝的吧。

也许是我毫无掩饰的目光打扰到他,他在弹奏间隙抬眼似笑非笑的瞥了我一下,我忍不住后退一步,然后又上前几步挤进人群离他更近。他垂着眸子微微勾起唇角,没有再看我一眼直到课程结束。

我待在座位上磨磨蹭蹭,他也慢条斯理的收拾东西,衬衫袖子卷起了一点,让我真实的知道了什么叫作皓腕凝霜雪,而他的一举一动也都透着一股道不明的韵味。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我呆呆的坐在座位上,裤裆中间凸起的小兽叫嚣着要出来玩——他走之前在我耳边轻声说:“可惜还有课,不然等会就能让你体验体验在讲桌上做|爱有多痛快。”

评论 ( 5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