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盖

wb:@奶盖2021
铁的泥塑,关于莲莲大嗑特嗑

这家会所的“少爷”从照片由内到外的摆放就能看出受欢迎程度,摆在越外侧的业绩是越好的。我在这面墙前驻足,发现最内侧的蓮,我认为他是最好看的,奇怪怎么会在最角落。听了我的疑问负责人尴尬的笑笑,他说最近出现了几起命案,虽然调查结果都是心脏病脑溢血之类的突发疾病,但大家还是比较忌讳。受害者共同点都是一个月内来过这里,他们这客流多,受害者来过这也不算什么特别,可巧合的是那几个都选过蓮,会所里流言四起,一些和蓮不对付的“少爷”就说蓮邪门,如果是其他“少爷”,为了避嫌负责人早该把照片取下让人暂时“休假”了,但蓮自从来到这里一直是他们的台柱子,即便发生了这些事警方也来找过蓮,却对蓮的业绩没有太大影响,负责人不舍得“冷藏”蓮,就做做样子把他的照片挪到角落。

我点点头,对蓮的好奇也达到顶点。

见到蓮本人时我差点没认出来,他穿着白色浴袍像刚洗过澡,没有上妆,刘海还有些潮湿软软的搭在额头,看起来乖巧干净,和照片上妖异的男人简直判若两人。

蓮越过我看向我身后的负责人,说:“哥哥,不是说好了我最近不上夜班了么您怎么还带人来,我等会换好衣服要回家了。”

蓮的声音如同山涧泉水环佩叮咚,因为是对熟人说话所以还有种撒娇的软糯,我之前光看照片还以为他是个高冷女神,没想到是这样的性格。

负责人对我抱歉的笑笑,我连说没关系,明天早点来,蓮打量了我几眼,忽然说他今天可以晚一点再下班。

听从蓮的要求我把灯全都关上,连一个床头灯都不留,唯一光源只有窗外的月光,苍白冰冷的打在蓮的脸上,他本就十分白皙,没有表情的模样甚至显得有些僵直可怖。

我莫名有种怪异的感觉,太安静了,仿佛这个房间和会所的热闹隔开了,而且……都市的月光平时有这么亮么?

“你在发抖,是不是冷啊,空调没开吗?……没关系,我会让你暖起来的……”

蓮的肌肤细腻微凉,但他的身体内部热切的包裹着我。他张着嘴低吟,呼吸也有些急促,从他口鼻呼出的气体扑在我脸上,也是凉的。

月光渐渐暗淡直至房内彻底陷入黑暗,在那个瞬间我仿佛看到有幽绿的光一闪而过,我知道,那是蓮波光粼粼的眼睛。

评论 ( 4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 | Powered by LOFTER